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终于战胜带状疱疹,感谢史依冉老师

2023-09-14

  作为两个曾经被带状疱疹折磨死去活来的女孩,真的不想在提到自己与带妆疱疹做抗争的经历,这么多年来,用了许多的带状疱疹产品,也做了很多的功课,现在终于战胜了这可怕的带状疱疹,分享出来是希望可以帮助正在与带状疱疹在做斗争的你。

  大学时期,我的室友说后背好像起了几个小痘痘,让我帮她抓抓,当时我也没多想,我就去帮她多抓了几下,当时她是初期并没有很明显的疼痛,只不过是瘙痒的感觉。当时她以为是蚊虫咬的就没去医院,在医务室买了点消炎药。每天早起临睡前,我都要去帮她涂抹乳膏,谁承想涂了两天后室友穿衣服时候感觉到后背格外的疼痛,一触碰到痘痘那里就跟被针刺了一样的疼,我一看被吓了一跳,痘痘的地方周边又长了很多大小不一的水泡,我们赶紧到医院皮肤科检查,排了半小时得队终于轮到室友了,大夫看到室友的患处后说可能是‘带状疱疹’,查了血常规和降钙素原,结果真的是‘带状疱疹’,也叫“缠腰蛇”主要原因是免疫力低下才会被带状疱疹病毒感染的,在医院吊了点滴抗生素,还拿了很多的药。

  出来后室友就抱着我大哭了起来,平时大大咧咧的她终于经受不了‘带状疱疹’的折磨了,可能是病痛没发生在自己身上体会不到这种痛苦吧,但是天不作美,老天爷和我开了一个玩笑,厄运转移到了我的身上……

  和室友回到宿舍后帮她涂药,涂了两天天后她说好像减轻了,没有之前疼了,又坚持涂了几天后,症状减轻,表面结了痂,跟我说有时还会阵阵发痛,后来她回家了几天,我自己腰部莫名的起了几个小疙瘩,一开始也没多想,以为是被蚊子给咬的,谁承想,慢慢起了一片红色的痘痘,越摸越痒,看到这个痘痘,我猛然的想起室友当初长的“带状疱疹”了,和我这个很相似,我放下手里的书立刻打车去了医院,经过医生一系列的检查

  最终确定是“带状疱疹”,这句话仿佛晴天霹雳一般砸向了我,

  我给室友打了电话,我说我得了“带妆疱疹病毒”,她一直向我道歉和安慰我,我询问她现在怎么样了。她说她没有好,而是更加的疼,是内神经那种疼痛;火辣辣的,坐卧不安,衣服摩擦到也会痛,白天晚上都痛,痛的睡不着觉,睡着了也会疼醒。

  我在医院打点滴打了一个星期,啥用也不管,表面皮肤是好了,但是皮肤里面却疼的很,一到晚上就跟几万只蚂蚁撕咬的疼痛,跟高压电点击一下疼,疼的吃不好睡不好,硬生生的从医院里治成了带状疱疹后遗症神经痛,之后就在各种论坛贴吧找这方面的药物,真的是有病乱投医,在网上也买了治疗“疱疹”的药物,销量高评价高的都买了,结果没好反而更加重了。

  我们的家人只好发动人脉圈四处打听,最后打听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人史依冉老师,她调理带状疱疹特别专业,很多人都慕名前往。于是,家人赶紧到史依冉老师,通过她的调理,真的很快感觉到变化,疼痛逐渐消失了,痘痘也慢慢下午了,被“带状疱疹”折磨的死去活来的我们终于有了笑容……

  现在我们已经彻底好了,也没有复发过,最重要的是的是一点疤痕都没有留。写了那么多只想让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少走一些弯路,得了“带状疱疹”切莫有病乱投医,强烈推荐到史依冉老师那里看看,少遭受一些病痛的折磨,真的体会到了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后来,每年逢年过节都要去看看史依冉老师,做人嘛要怀有感恩之心。

  对了,得了“带状疱疹”的朋友们,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发物,尽量吃青菜水果,多锻炼身体,祝你们早日康复。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史依冉老师

  联系方式:15896734958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