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房产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港龙中国·太湖天萃 | 理想中家的样子

2020-04-02

  人生一墅,自得圆满。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于俯仰之间参天悟地,

  这便是中国人千百年来的居住方式,

  也是根植于人们心中浓得化不开的墅居情结。

  港龙·太湖天萃继承了港式建筑的筑家精髓,精细工艺筑造磐石品质,点滴之处成就传奇之作,为居者带来全新墅居体验。

  ▲ 实景图

  跃墅生活 | 人生得意当进阶

  太湖天萃,选址太湖畔,巧妙地融合传统别墅的气派与现代居室的生态,形成极具色彩的滨水叠墅。现代都市人追求优越自然生活的迫切需求在此得以实现。当建筑不只是停留在实用价值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关注建筑背后的意义。一座位处湖畔的叠墅,更容易形成一个高端圈层,彰显成功人士的不凡品位与身份地位。

  ▲实景图

  跃墅生活 | 绿色生活的极致

  绿化延伸到自家庭院,不知不觉,心与大自然的距离竟是如此贴近。置身于名贵花草树木之中,转身仰望湛蓝的万里长空,目光追逐天际,在那些风和日丽的傍晚,天边绚丽的晚霞总会撩动心底的自豪。

  ▲示意图

  跃墅生活 | 美好时光皆在于此

  习惯了在钢铁城市中“呼风唤雨”,只渴望在庭院天地中恣意享受,有天有地有庭有院,傍晚午后,读书品茗;习惯了在高端会所、星级酒宴上觥筹交错,却难有机会和亲朋好友把酒言欢,庭院畅聊、露台观星、园中飨宴,无论是全家欢聚还是好友言欢,都能在这一方墅境里轻松实现,没有应酬的疲惫,只有欢聚的惬意,春夏秋冬,各自成景。

  ▲示意图

  港龙中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港龙中国”)源自香港,目前总部位于上海,以“美好生活筑城者”为愿景,潜心致力于住宅开发。作为实力港资名企,港龙中国多年来秉承“用心创新,以诚筑城”的核心价值观,深耕长三角,布局全中国。截止2020年1月,港龙中国已在上海、杭州、苏州、南京等20余城,累计开发面积逾千万平米,在售在建项目达60余个,为30多万业主创造美好生活。未来,港龙中国将继续顺应时代前行的趋势,积极探索新时代城市生活美学。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