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南孚电池的极限挑战,坚守品质,立足市场

2020-04-08

  南孚电池是中国电池界的一哥,2019年年产销20亿只,首尾相连可以环绕地球6圈,可见其市场地位。然而在市场地位背后却是南孚多年对产品品质的坚守,以雄厚的研发能力,为消费者提供耐用、持久、性价比高的电池。本文就来盘点一下,南孚电池的品质可以经受那些的极限挑战。

  首先不得不提就是,南孚电池于2019年11月2日随我国极地科考队员搭乘国之重器“雪龙”号出发前往南极,在季度严寒的环境条件下,南孚电池以优秀的产品品质为第35次南极科考提供电能保障。

  在专用电池领域,南孚电池也颇具建树。如智能门锁专用电池,南孚针对市场上电池可能出现的问题,尤其是漏液的风险,南孚电池集中技术人员研发了可以确保10年不漏液的i掌门。定制的合金防漏外壳,包含了碳涂层、镍层、合金中间层、铁层、合金中间层以及镍层等,大大降低了漏液风险;另外,研创防漏配方,从内部开始做到防漏;最后采用了双重防漏密封,让电池的密封性有了更大的提升。安全问题解决之后,就是南孚电池一贯的耐用性,在投入市场之前,i掌门还成功通过了高达12000次的模拟开关门锁测试。

  除此之外,南孚在纽扣电池方面也表现强劲。南孚发售的全新的纽扣电池新品CR2032,采用了聚能双核电芯技术,通过能量锁把电量牢牢所在电池内,根据官方公布的实验室数据,即便是放置12个月,电量依然可以存留98%。除此之外, 南孚的CR2032纽扣电池还采用了双层全吸塑泡壳,使得电池得到了一个非常全面的密封,大大减少了外界空气中的水分进入电池或者与电池内部的化学物质发生反应,有效地避免了受潮和生锈的情况发生。

  总而言之,无论是在极端环境的考验下,还是防漏防锈,高性能和耐用性方面,南孚电池的表现都与其品牌地位相匹配。长效锁电、持久耐用、电量充足,已成为南孚电池的品质标签,同时这些标签也实际地体现在消费者的生活中。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