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房产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新世界武汉地产携汉江新世界礼赞江城、致敬生活

2021-11-30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城市面貌也在不断变化,今天的武汉就正奔赴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征途上,全面开启复兴之路。实现伟大的城市梦想,需要伟大的推动力量,作为城市面貌的直接推动者,房地产行业是最先感受到这种蓄势待发的城市活力,而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亮点城市,需要更多有实力、肯担当的参与力量。

  以时间为轴,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界中国”)融入大武汉的城市发展史,以空间为度,新世界中国丈量着大武汉的雄心壮志。自1993年,新世界中国首进武汉起,每一步都精准契合武汉城市发展脉络,筑就大武汉的城市地标,形成城市印记。

  遥想28年前,进入武汉的全国百强房企寥寥无几,新世界中国带着“城市生活建设者”的梦想首进武汉,投资兴业,融入到城市的肌理中;28年后,面对武汉蓄势腾飞、追逐成为伟大城市的梦想,新世界中国带着深耕此城的历史脉络,以自我革新升级的产业形态,不断适应和引领未来武汉的城市发展。

  汉江新世界就是新世界中国携手新世界武汉地产敬献江城的又一处封面级作品。该项目涵盖住宅、街区商业、幼儿园等多种业态,还邀请诸多知名设计机构共同参与项目规划,以汉阳文脉为基,融入百年工业文明、高山流水知音文化的精髓,旨在为汉阳人乃至江城人带来最新的城市界面、最鲜活的商业商务元素,以及更好的人居生活业态,希望从细微的城市肌理里改变汉阳人的生活态度。

  新世界武汉地产还表示,未来将继续以匠心精神,深度参与到武汉的城市建设中来,打造引领潮流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模式,为武汉的消费者实现美好生活梦想,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武汉大城发展新篇章。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