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思维在线教育加大产品投入,高质量课程提升学员通过率

2020-04-08

image.png

  思维在线教育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健康管理师培训为主的线上教育培训机构。智能化的教学系统与专业化的教学服务体系是思维在线教育的两大特点,因升学率高加上服务专业,思维在线教育在内业内外均享有良好口碑。

  一、优化题库质量,紧贴真题考点

  据悉,为了给学员更好的学习体验,思维在线教育一直致力于优化题库质量,提升学员使用题库的服务品质。不仅定期向学员发送调查问卷,积极推进学员对于题库问题的反馈与评价机制,而且通过多种方式收集学员意见,紧贴学员感受,不断优化题库储备数量和质量。

  思维在线教育始终以教材、考纲为据,以通过考试为导向,对海量题库与历年真题进行精准分析,对每个知识点考查次数与重要程度进行评估,并且抽离出教材知识点巧妙加入助记,集合成册,形成思维在线教育特有的“集训资料”与“模拟卷”,辅助学员复习。学员通过对照参考,自行诊断学习难点、弱点、盲点,反复锤炼高频考点,从而达到以最优的方法,取得最高的分数的效果。

  二、最新AI技术,多维度赋能在线教育

  思维在线教育通过借助AI技术,推出了智能学习系统,为每位学员智能生成个人学习报告,学员可以提前获取当前阶段对于课程的掌握情况,其中包括听课情况、做题情况和错题的掌握情况。甚至,在课程报告中还可以查看对于具体知识点的知晓与学习程度。据了解,思维在线教育在学习报告上,还会附有相应的复习建议以及后续的复习规划指导,真正的将细节做到极致。

  更值得一提的是智能学习系统还会自动推送高频知识点供学员进行练习,此后,再根据学员的做题情况,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针对性的进行查漏补缺。最终学员可以通过最短的学习路径,获得最好的学习效果,快速通过考试。

  三、编写专业教材,实时更新教学资料

  根据最新考试大纲,编撰更适合学员的学习教材。思维在线教育时刻关注职业考试与学历考试的全方位变化,及时调整更新考点及重难点的解析,用专业品质,给学员更贴心的学习服务,展现最端正的教学价值观、最科学的授课方法论。

  教研方面,思维在线教育一直倾力打造教研教学体系,制定课程模版,配备官方课件,让在线教学更加专业化与系统化。

  未来,思维在线教育将继续致力于提升更多学员的学历与实力,在成人教育领域继续深耕播种,点亮更多人的光明未来,为更多人提供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支持。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