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汽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喜马拉雅车载版上线宝马多款车系 为车主带来丰富的音频内容

2020-04-08

  近日,宝马车载版喜马拉雅上线BMW互联驾驶系统,为车主提供丰富的音频内容,这是2020年宝马在中国推出的首个车内数字产品。用户可以在通勤途中以及旅途中,畅快收听喜马拉雅上328个品类上亿条高品质音频。

  宝马车载版喜马拉雅上线后,车主可以在宝马车内登录喜马拉雅账户,同步自己户账户信息、订阅及已购专辑、保存收听历史等,实现车内断点续听。宝马车载版喜马拉雅使用宝马专属车载流量,不会占用用户的移动数据流量。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是中国首家支持喜马拉雅个人账户车内同步功能的豪华汽车品牌,在宝马车型上,用户可以像使用手机一样便捷地使用喜马拉雅。

  基于语音控制的宝马智能个人助理,车主通过语音指令即可轻松使用喜马拉雅。按下方向盘上的按钮激活,说出“你好宝马,打开喜马拉雅”、“你好宝马,我想听郭德纲的专辑”,喜马拉雅就会自动播放,解放双手双眼,更专注于享受当下旅程。

  喜马拉雅在宝马上深层植入,采用原生用户界面及环境,给用户带去喜马拉雅顺畅的使用体验。“开宝马,听喜马”正成为宝马车主日常。

  此次宝马车载喜马拉雅上线宝马,不仅展现了宝马对喜马拉雅产品及内容的认可,还展现了宝马在数字化智能互联领域的快速应变与发展能力。据了解,宝马将继续深化与喜马拉雅的合作,为车主打造无缝连接的车内数字流媒体收听体验。

  目前,喜马拉雅产品已覆盖包括宝马在内的60家车企。数据显示,喜马拉雅车载版触达3000万车主用户,依托内容、产品和技术优势,喜马拉雅现已达到车载音频市场用户覆盖率行业第一。

  喜马拉雅不仅拥有行业内最多的音频资源,同时也为各车企的不同需求准备了不同的技术方案。未来,喜马拉雅将于宝马一道,为宝马车主带来更好的体验及更丰富优质的内容。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