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汽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4月份新车盘点,奥迪A4L重磅来袭,新车推出双车型你更喜欢哪款?

2020-04-02

  国内的"新冠"疫情渐褪,各行各业陆续回归正轨,4月份的汽车市场将有诸多新车扎堆上市,汽车厂商们都想抓住疫情过后的销量增长点,值得关注的重磅车型亦不少。

奥迪新款A4L

上市时间:4月10日

预计售价:30.8万-40万元

奥迪新款A4L(参数|图片)采用了时下豪华品牌流行的双车型战略,推出致雅和动感两款车型。

  作为"灯厂"的奥迪品牌当然没有在"灯"上让我们失望,矩阵LED大灯带有动态点亮、熄灭的效果,全新升级的家族最新分段式日行灯效果很棒。六边形进气格栅的横向面积进一步扩张,显得整个前脸更张扬。致雅型格栅的内部为五条横幅的样式,动感型则是熏黑的蜂窝样式,更有运动氛围。动感型的保险杠两侧加入了奥迪S系列银色运动装饰,致雅型配备了贯穿式银色饰条,提升了尾部的档次感。

  奥迪新款A4L的车身尺寸和现款相比有所调整,新款车型的长宽高为4851/4858*1847*1411/1439mm,轴距保持不变,为2908mm。和现款相比,长度增加了33/40mm,车款差距不大,高度分别降了21mm和增加了7mm。侧面腰线采用了三段样式的设计,更有层次感。轮毂配有18英寸或是19英寸。

  新车的中控娱乐系统和高科技配置等方面得到了大幅度升级,动力上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低中高三种调教,最大功率分为110kW、140kW和185kW三种,还引入了12V的轻混系统。

凯迪拉克CT4

上市时间:4月8号

预计售价:24万左右

凯迪拉克CT4(参数|图片)去年10月份已经正式亮相,作为豪华品牌第二梯队的主力选手凯迪拉克一直都苦于产品线较为单一。所以凯迪拉克CT4的加入对于品牌来说能够进一步丰富产品线规划,也能够进一步巩固其在豪华汽车品牌当中的地位。这款豪华运动中型轿车预计将会在4月8号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上市。

  CT4基于通用全新的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使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采用凌厉锋锐的线条构造出精致且具有肌肉感的外观风格。盾型中网,棱角分明的车身结构都是凯迪拉克惯有的风格。但是为了迎合更多更年轻消费者的喜好,CT4提供了多达11种车身颜色供用户选择。

  内饰方面CT4也提供了双色设计,美式运动和豪华感兼顾,悬浮式中控屏,车内多处镀铬装饰更显科技感。为了突出运动属性,新车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前排12向电动调节提升了舒适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套动力组合所带来的驾驶乐趣值得一试。

广汽蔚来HYCAN 007

上市时间:4月10日

预计售价:26万-40万元

  作为广汽集团和蔚来汽车联手后的第一款产品,广汽蔚来HYCAN 007去年12月底开启预售后就收获了诸多关注,新车更注重私人定制和限量。厂家在预售时推出STARHIP星舰版每年限量500台,SUPREME私人定制版还可以实现一对一私人定制服务,每年限量仅有50台。

  HYCAN 007外观的核心设计元素是数字7,无论是LED日间行车灯还是车尾灯的造型都和数字7非常相似,设计非常大胆,极具科技感,也非常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标准。因为是纯电动车型,HYCAN 007的前脸不存在进气格栅显得一体感更强,隐藏式门把手简约的同时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HYCAN 007的内饰也充斥着未来感,联屏设计,中控台下方还设有副屏,中控台上方拥有一个叫做CAN AI的智能交互系统,新车具有生命守护系统,能够检测生命体征、照看后排儿童、疲劳检测、紧急呼叫等,智能科技感满满。

HYCAN 007定位为中型纯电SUV,它基于广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专属平台GEP2.0打造,它的车身尺寸为4879*1937*1680mm,轴距2919mm,从车身尺寸来看它和Aion LX(参数|图片)基本保持一致,所以HYCAN 007可以说是Aion LX的姊妹车型。

  新车的电池来自宁德时代,电池容量93kWh,还配备了低能耗三合一的电驱系统和BMS电池智能管理系统,新车还可以对外放电实现车车互充。BASE版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523km,PLUS版、TOP版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643km。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