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汽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有气势更有品质,GL8艾维亚到为什么在上市前就能收获大量订单?

2020-04-02

  从近几年MPV市场的发展方向来看,豪华高端MPV越来越受到高端阶层用户的青睐。更宽敞的空间、更舒适的体验都是豪华轿车或SUV无法比拟的。因此,很多品牌陆续在这一领域中发力。别克旗下的GL8在中高端MPV中的地位也无需赘述。当强者强大到一定程度时,必定会寻求更大的突破,即将于4月12日发布的别克全新一代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正是别克向上突破的产物。

预售即火爆,全新GL8 Avenir让一切等待都变得更值

  虽然全新GL8 Avenir在4月12日才会全面发布并上市,但随着前不久新车预售的开启,已经让我们提前看到了市场上对GL8 Avenir家族的关注,短短数日便收获了大量订单,远超预期。而其中四座旗舰车型预定占比超过了一半。

质感升级,用每一丝细节把控卓越体验

除了GL8(参数|图片)一直以来在国内市场打下的良好基础和超高人气,此次Avenir(参数|图片)艾维亚家族的全面升级,也让人们再一次看到了别克对MPV领域的深厚功力。作为一台豪华MPV,对气场的把控自然是重中之重。外观方面,超过5.2米的车长和近3.1米轴距,让GL8天然具备着强大的气场,并通过Avenir专属的帝王蓝、梅洛酒红两者车身配色,赋予了其更为尊贵的气质。

  细节至美体现在车身的每一处,专属的立体网状格栅,全LED晶钻灯组,不仅是关于豪华的呈现,更将尊贵与优雅融入其中。电动侧滑门开启后,后排门板下方会投射出带有Avenir字样的银翼迎宾光毯,仪式感到位。此外,还包括车内128可调氛围灯、Avenir专属的内饰配色、随处可见的高档材质运用,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GL8 Avenir表现出了绝对的诚意。

空间升级,三种座椅排列全面满足豪华所需

  座椅布局方面,这次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分别采用了4座/6座/7座的布局方式,针对不同人群、市场和需求,打造不同的用车场景。

  在旗舰四座车型中,是对于空间的重新定义,长轴距车身,再加上四座布局,使得后排成为了集尊贵、优雅、豪华于一身的空间。在这一排,大可享受着豪华氛围的包裹,在旅途中享受最舒适的坐姿。甚至可以把这一排当成移动会客厅,这样的气魄与格局,或许只有全新GL8 Avenir四座旗舰版才能带来。

  在六座版车型上,让每一位乘客都得到了尊贵的体验,就算是第三排座椅,也展现出了与前排高度的一致,剧院式渐高的设计理念,可以让后排乘客用户更开阔更舒适的视野和乘坐氛围。

  而全新GL8 Avenir的七座版车型,也经过了全面的换新。全粒面真皮,在这辆车上将舒适性融入地更为透彻。而七座布局,也使得这辆车更具实用性。一家人出游,各位家庭成员在这辆车上总能找到合适的位置。

科技升级,在全新体验中洞悉豪华

  此外,全新GL8 Avenir从动力到互联科技的方方面面,都愈加完善。

  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智能变速箱,驾乘感受在同级中始终保持在极高的水准。新车采用了别克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车道居中保持、自适应巡航等多项功能,整个驾驶更加从容。同时,这一代车型还加入了别克eConnect 3.0互联技术,通过双联屏加HUD抬头显示的应用,不仅更直观地显示了各种信息,更通过高速网络、全新应用使得车载智联体验上到了新的台阶。

结束语:

  强者自强,伴随着全新GL8 Avenir的预售和4月12日的全面发布,这款全新的豪华MPV将打破往日传统,用更加全方位的豪华体验和更加细腻周到的服务,揭开了豪华MPV的全新序幕。剩下的,就让我们在4月12日,共同期待新车揭开神秘面纱的那一幕。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