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义乌艺星全球星粉院庆盛典影视明星美容服务基地暨十大潮品发布

2024-03-02

Yestar艺星作为医美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自2005年成立至今已经19年,先后在全国20座城市设立26家机构,义乌艺星作为浙中旗舰店,已经成立满一周年时间,在义乌这座世界级的城市立足,不断地走在星征途。

2024年3月1日,Yestar艺星第八届全球星粉节暨义乌艺星院庆盛典盛大启幕,活动当天义乌艺星还成立了“影视明星美容服务基地”,院内医生团、品牌合作伙伴、媒体代表团、影视演员张倩、影视演员杜星莹2位特邀嘉宾出席盛典活动,现场氛围热闹纷呈。

义乌艺星用实力展现了艺星集团超强的连锁力量与品牌优势,此次“影视明星美容服务基地”的成立,更体现了艺星文化时尚跨界的品牌高度,时尚艺星,让世界更美!

作为中国医美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艺星不但拥实力雄厚的医疗团队,更坚持以人为本,结合国内外最新技术,在临床研发领域不断创新,2024年艺星集团既十大星品基础之上,创新迭代出更智能美学的:艺星十大数字潮品。此次盛典活动现场,义乌艺星也正式发布了Yestar“十大数字潮品”,成为了本次盛典中的最大亮点。

星开局!星高度!艺星集团十大数字潮品,定义医美技术星高度;艺星集团着眼行业大局,助力医美规范发展,深耕自身品质,践行品质医美,义乌艺星秉承使命,坚守医疗本质,敢为先行,树立典范。

纵观艺星集团近年发展历程,我们可以发现,Yestar艺星一直致力于品牌升级,品质升级、匠心演绎中国特色美丽,力求塑造有内涵、有品质的全球性高端连锁医美品牌,世界义乌,国际艺星!让世界看见中国美力!

2024年Yestar义乌艺星,将继续秉承艺星品牌“帮助每一位星粉安全无忧地达成美丽心愿”这一使命,以优质医疗团队、精湛的专业技术为依托,持续为全球星粉提供高质量的智慧医美服务,不断建设和延展行业品质星标杆,始终坚持正品严选,放心塑美 ,为规范医美助力!

Yestar,春花十里美如如你,你让世界更美。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