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豪华不止于外,捷途X90 PLUS舒适空间大更吸睛

2024-01-29

  在繁忙的现代生活中,汽车已不仅仅是出行的工具,更是家庭欢聚、享受生活的移动空间。捷途X90 PLUS,这款被赞誉为“大家庭欢乐座驾”的车型,正是为了满足现代家庭对舒适、豪华与空间大小的多重需求而诞生。

  捷途X90 PLUS空间大的优势首先体现在其宽体超大车身上。长达4858mm的车身长度、1925mm的宽体座舱以及2850mm的轴距,共同构建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无论是五口之家还是七口之家,都能在这款车型中找到合适的座椅配置。19英寸超大轮毂不仅提升了车辆的视觉效果,更为行驶稳定性提供了有力保障。而前排1米头部大空间和二排1米腿部大空间的设计,让每一位乘客都能享受到伸展自如的乘坐体验。

  除了宽敞的空间,捷途X90 PLUS在乘坐舒适性上也下足了功夫。高级舒适细皮纹电动座椅、座椅通风与加热功能以及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充分考虑了家人在不同天气和环境下的乘坐需求。36分贝静谧座舱则通过先进的隔音技术,为乘客打造了一个宁静的私人空间。单色氛围灯和四轮独立悬架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感和豪华感。

  在智能科技方面,捷途X90 PLUS同样不落人后。全LED灯组不仅提升了车辆的照明效果,更让整车外观更加时尚动感。一键倾心电动尾门和自动折叠外后视镜等智能配置,让驾驶者的日常操作更加便捷。而手机无线充电、T-BOX远程控制系统以及全时语音控制等智慧功能,则实现了人车互联的全新体验。此外,北斗/GPS双模定位+高德地图、360°全景影像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不仅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更让家庭出行变得更加轻松愉悦。

  健康是现代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捷途X90 PLUS在健康生态座舱方面也做出了积极努力。采用118种环保材质打造的5A级健康生态座舱,通过了德国莱茵和中国汽研的双重认证,为家人提供了健康环保的驾乘环境。全系标配的CN95空气滤芯和甄选的内饰环保材质,让整车气味性保持在优良水平。而母婴呵护抗菌材料的应用,更是让家庭出行更加安心。 动力性能方面,捷途X90 PLUS搭载了荣获“最强‘中国心’发动机”称号的鲲鹏1.6TGDI+7DCT强劲动力组合。这款发动机不仅动力充沛,更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出色表现。无论是城市通勤还是长途旅行,捷途X90 PLUS都能为家庭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体验。 安全是出行的根本保障。捷途X90 PLUS在安全方面同样表现出色。采用中国自主技术的安全配置,如整车6安全气囊、75%高强度钢+超强笼式车身以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为全家人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而整车终身质保承诺,则让消费者购车无忧,享受到更加安心的用车体验。

  总之,捷途X90 PLUS作为一款“大家庭欢乐座驾”,凭借其宽敞舒适的空间、豪华的品质享受、智能的科技配置、健康生态的座舱环境以及卓越的动力性能等多方面的优势,完美诠释了现代家庭对汽车出行的多重需求。这款车型无疑将成为现代家庭出行的理想伙伴,让家人在旅途中尽享欢乐时光。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