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家庭欢乐载,豪华舒适行——捷途X90 PLUS,空间大无限!

2024-01-27

  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中,拥有一款宽敞、舒适且豪华的座驾,对于大家庭来说无疑是一种难得的享受。捷途X90 PLUS,作为“大家庭欢乐座驾”,正是这样一款理想的车型,它以空间大、舒适性高、超豪华,重新定义了现代家庭出行的概念。

  一提到捷途X90 PLUS,首先让人联想到的就是它宽敞的空间。这款车型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858mm,宽体座舱为1925mm,而超长轴距则为2850mm,这些尺寸共同营造了一个极为宽敞的内部空间。无论是前排的1米头部空间,还是二排的1米腿部空间,都为乘客提供了无拘无束的乘坐体验。同时,5/7座随心组合座椅设计,灵活满足了大家庭多样化的出行需求。而1130L的后备箱空间,更是轻松容纳全家人的行李,让出行变得更加便捷。

  在舒适度方面,捷途X90 PLUS同样表现出色。高级舒适细皮纹电动座椅、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后排独立空调以及冷暖通风扶手箱等一系列贴心配置,让乘客在每一次出行中都能感受到如家般的温馨与舒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36分贝静谧座舱的打造,有效隔绝了外部的噪音干扰,为乘客营造了一个宁静的私享空间,让人在行驶过程中能够尽情释放生活的疲惫与焦虑。

  当然,豪华感也是捷途X90 PLUS不可或缺的一大亮点。62英寸超大欢乐全景天窗让车内的光线更加充足,为乘客带来了开阔的视野和愉悦的驾乘感受。单色氛围灯的点缀,则为车厢内增添了一份高雅与浪漫的气息。而T-BOX远程控制系统、全时语音控制等智能科技配置,不仅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也让整车散发出一种前卫的豪华气息。这些豪华配置不仅提升了捷途X90 PLUS的品质感,更让乘客在每一次出行中都能享受到尊贵的待遇。

  除了空间大、舒适和豪华之外,捷途X90 PLUS在动力和安全性能方面也毫不逊色。它搭载了鲲鹏黄金动力组合——鲲鹏1.6TGDI+7DCT强劲动力,不仅为车辆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输出,还荣获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其保有量已超百万。这一动力系统确保了捷途X90 PLUS在各种驾驶场景下都能表现出色,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乡村小径,都能轻松应对。

  在安全方面,捷途X90 PLUS同样不遗余力。整车6安全气囊、75%高强度钢+超强笼式车身以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先进安全配置,为全家人提供了一份安心的品质保障。这些安全配置不仅提升了车辆的整体安全性能,也让乘客在行驶过程中更加安心、放心。

  总的来说,捷途X90 PLUS以其卓越的空间大小表现、舒适度和一流的豪华配置,完美满足了大家庭的出行需求。它不仅仅是一辆汽车,更是一个移动的家,一个充满温馨、舒适与豪华的移动空间。在这个繁忙的世界里,拥有一辆捷途X90 PLUS,无疑是为全家人带来了一份难得的宁静与慰藉。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周末郊游,它都能成为家庭出行的得力伙伴,让每一次出行都变得更加美好、难忘。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