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顺丰同城急送:让微笑成为骑士的温暖标签

2020-05-08

5月8日,又到一年世界微笑日。

微笑本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而在疫情笼罩下的今年,微笑,也变得难得一见。一方面,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不得不带上的口罩,掩盖了笑容;另一方面,疫情对人们生活、工作的影响,也让部分人笑不起来。然而,微笑具有强大的治愈力量,在当下这样的短暂困难时期,更需要微笑让生活更加积极向前。

在世界微笑日来临之际,顺丰同城急送面向全国30个城市发起“微笑传递温度”公益行动,号召骑手对所佩戴的口罩进行微笑涂鸦,并在其配送服务中,把这份特别的“微笑”传递给用户、商家和骑手同行,让微笑相互感染,让人与人之间减少隔阂,增加温度。

 

 

口罩一度是人们进行无隔阂接触的障碍,更是微笑的遮挡物。现在,顺丰同城急送通过“微笑传递温度”公益行动,把口罩变成了微笑的载体,以及人们拉近彼此距离、相互温暖的道具。

顺丰同城公司于2019年3月1日开始独立运营,并于2019年10月24日正式发布“顺丰同城急送”品牌。作为第三方即时物流平台,为品牌商户、平台中小商户和个人用户提供包括专业定制化、高性价比标准化,和多元个性化在内的多种配送服务。

 

 

依托“专业,让配送更有温度”的品牌理念,顺丰同城急送以优质服务水平,覆盖全国近两百个大、中、小城市的高效综合运力网络,和涵盖了餐食茶饮、蔬果生鲜、商超便利、蛋糕鲜花、医药用品、服装汽配等全场景的配送能力,为客户和用户提供商业配送、日常取送件以及帮买帮办服务的全套本地化生活服务。

随着行动的深入开展,骑手的陆续加入,我们的城市、我们的街道、我们的社区,将会充满“微笑”。而微笑,也将成为顺丰同城急送骑手的温暖标签。

不仅是骑手,任何人都可以在自己的口罩上花点心思,一起传递微笑,让口罩变得更美,世界变得更好!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