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这TM才叫轻越野车!亲身试驾捷途旅行者,揭秘三大亮点

2023-09-20

  其实在成都车展期间,我对于这捷途旅行者的了解并不太多。但今天我有幸来到北京的一个越野小镇,参加旅行者的试驾活动,所以想和大家聊一聊它我在这次活动中发现的几个亮点。

  首先从捷途的定位就可以看出它不是专门用于越野的,而是更适合在郊外行驶。首先它的外观非常有力量感,非常硬派,细节上处理得非常出色。线条方正,棱角分明,车头和侧的灯饰非常漂亮。特别是带JETOUR光影格栅,极具个性,不过出于法律法规的原因,车在行驶的时候,这些灯是关闭的。此外,车前面的拖车钩只是一个装饰,为你后期的运用和改装指明方向。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侧面,造型也是非常方正,非常漂亮。而在顶部这里还留有一个线束口,方便你后续安装一些灯光,从而在一些无人区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

  接下来,我们进入车内,门非常厚重,很有安全感。不说别的,这个价钱有这种水平的做工,这不正是咋老百姓所期望的。内饰风格也符合轻越野的功能要求,并且一些装饰细节和配置也很好。科技配置方面,它配备了一个15.6英寸的超大屏幕,屏幕清晰度和操作的顺滑度都非常不错。再加上12声道SONY顶级音响配置,360°立体环绕音真实还原,给你身临其境的感受,坐在触感细腻的麂皮座椅,享受独属你的移动私人听吧。整体来说,这辆车的外观和配置都非常出色,可以给满分评价。

  虽然兼顾城野的旅行越野suv,但这辆车在越野能力上表现也是很不错的。它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和180度底盘摄像头,可以让你实时清楚地观察到路面情况。它配备的XWD全自动智能四驱系统,支持6+X驾驶模式的智能切换,能自适应不同的路况。在测试越野性能时,车辆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悬挂系统也非常舒适。无论是坡道上的行驶还是通过不平整的路面,它都表现得非常出色。

  在上坡的时候,视线变得模糊,但是360度全景影像能够清楚地显示前方的路况。这个车辆的离去角和接近角都非常宽裕,非常出色,面对一个非常困难的炮弹坑,车辆也能轻松应对,表现出色。即使是26度的大下坡,在开启陡坡缓降功能,车辆非常稳定,轻松拿下。这辆车的机械素质非常突出,虽然在车辆结构并不是传统越野车,但通过科技和智能的应用,给我带来了许多意外惊喜。

  对于普通人来说,平常开车出去玩是很难碰到这么多很硬核的越野环境的,他们更多的是希望能够享受开心的旅行和郊游,走得更远一些。捷途旅行者的意义就在于,当遇到路面危险时,轻松解困,这才是它真正的价值所在,而它在这方面的表现确实出色。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