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盛能杰荣膺2019年度"光能杯"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奖

2020-04-07

  3月31日,由索比光伏网、智新咨询共同主办的2019年度"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颁奖盛典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品牌,盛能杰凭借强大的创新实力、出色的产品品质与客户服务,以及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成功从200余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光伏行业评选"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大奖。

  "光能杯"是中国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和最具代表性的专业评选活动之一,至今已举办7届。作为光伏行业的年度盘点,2019年"光能杯"依据《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8年本)》,以"质量"为核心内容,以"用数据证明实力"为评选理念,以"为中国光伏树立行业标杆"为评选宗旨,共吸引了200余家企业参选报名,以及万余名业者共同见证。经过层层角逐,最终盛能杰以高分入榜,再次将"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奖"收入囊中。

  据悉,从本届开始,"光能杯"评选活动已进行了全面升级与创新,不仅参评要求更严,连准入门槛也变得更高了。以盛能杰荣获的"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逆变器企业奖"为例,该奖项是评选组立足产品质量基准,通过全面调研企业生产情况、营销水平以及业内口碑,并充分听取各领域专家、学者意见,以及广泛调研行业上下游反馈才最终评选出来的。过程中,CGC鉴衡认证中心和CTC国检集团均被邀请到关奖项和评定规则的设定中,从而赋予了获奖企业较之往届更具权威和公正性的评价。

  "2019年Solarbe走访了100多家优秀光伏企业,在多个企业和机构的协助下调研了总计1300座左右的光伏电站,也见证了一个个光伏行业的高光时刻和对产业影响深远的产品",有业内评论称。而显然,盛能杰便在此次调研之列。

  盛能杰是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领域的佼佼者,其产品长期以不俗的市场口碑著称,是国内外众多光伏项目的装配首选。特别是其旗下新一代SE系列逆变器,集 "高效发电、安全稳定、智能运维"等性能于一体,极大助推了市场对智能光伏逆变器品质与技术认知的升级。

  "盛能杰自成立以来便始终专注光伏逆变器及智能运维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以技术创新驱动产品在转换效率、安全稳定性能、智能化水平、颜值设计等方面的卓越表现",盛能杰相关负责人表示。凭借16年研发经验以及母公司强大供应链和生产实力,目前盛能杰已发展出覆盖户用单相、户用三相、工商业三相、监控选配件的多个产品体系,以及可搭配电站运维的智能云监控系统,可广泛满足户用、扶贫、大型地面和工商业等多领域的发电及智能运维需求。

  客户是服务的起点,研发创新是文化的根基。后续,盛能杰还将继续立足研发及应用实践,以新益求新的先进逆变器技术,以及响应用户差异化需求的定制化服务,刷新品牌在全球范围的行业口碑,并为全人类新能源事业贡献更具建设性的影响力!

  关于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光伏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依托集团母公司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供应链和生产实力,汇聚国内外行业顶尖的研发人才、资深的市场、产品以及销售团队,秉承"专业、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以深圳为起点,面向中国,走向世界。盛能杰深圳生产基地配备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制造能力和产能位居业界前列,并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作为盛能杰科技的控股母公司,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电力电子产品设计制造商,其2017年销售额约3亿美金,在网络通讯、打印机及储存设备的外接式电源适配器领域拥有广泛的市场认同。公司旗下PrimeVOLT品牌的光伏逆变器在台湾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行销台湾及欧美超过十年。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