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打响越野赛道第一枪!捷途旅行者全方位体验

2023-09-15

  无论是X70还是大圣,捷途汽车好像是会读心术一般,每次都能准确把握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而这次捷途又瞄准了人们对旅行的无线渴望,适时推出捷途旅行者。作为捷途品牌的首款旅行越野SUV,它有着许多突出之处。今天我就带你们全方位的体验一下,看看它有什么过人之处?

  捷途旅行者在外观设计上注重展现力量感,方正的车头彰显出硬派气质,搭配有捷途logo的光影格栅,使其在一众轻越野SUV中具备独特的辨识度。纵横的LED矩阵前大灯远光高度达到了38.1米,照射距离可达200米,即使是在大雾沙尘环境下也极具穿透力,满足极端使用条件下的需求。捷途旅行者的车身设计方正硬朗,车长近四米八,宽度超过两米,轴距达到2米8,作为一款中型SUV,即使是我这样1米85的大高个也不会感到拥挤,空间十分宽裕。车尾侧拉门、小尾包以及前后呼应的纵置尾灯,都极具设计感。轮胎方面,两驱版提供R18,四驱版提供R19规格的轮胎,也可以选择R 20规格的轮胎。

  旅行者的内饰采用了简约科技范儿的布局,高配版采用了顶棚磨皮面料,搭配全黑内饰配色,整体质感非常独特有个性。D型多功能方向盘全系采用皮革包裹,同时提供了四项调节和换挡拨片,前方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加15.6英寸中控大屏也是全系标配,内置了8155芯片,丝滑操控,给你毫秒级响应。空调信息集成在中控大屏底部,全系标配双温区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高配版本还提供了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以及负离子新风系统。

  作为一款旅行越野SUV,捷途旅行者上面基础配备外,还拥有丰富的配置,如L 2.5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生命体征监测、多彩氛围灯、64英寸全景天窗、定制香氛系统、12扬声器的索尼音响系统、50瓦的手机无线快充、方向盘加热等等,其中许多配置都堪称顶级。

  动力方面,捷途旅行者两驱版本搭载了1.5T发动机,而我试驾的这台四驱版本搭载了2.0T鲲鹏动力,最大功率达到了187千瓦,最大扭矩为390牛米,堪称国内最强的2.0T引擎。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短程山路驾驶中,旅行者表现出迅捷的动力响应、深度的动力储备以及出色的静谧性。无论是油门踏板的反馈还是方向盘的反馈,它都不会过分敏感,而是保留了一定的余地,增加了整体驾驶中的舒适感。

  而在悬挂系统方面,旅行者的调校更偏向于舒适性,因此在山路驾驶时会给你一种稍高和较软的感觉,但是当你真正进入弯道时,又能感受到悬挂系统的扎实反馈,因此即使在山路上,只要不暴力驾驶学拓海,旅行者都能给驾驶员带来强烈的安全感。

  作为捷途开创越野新纪元的首款产品,捷途旅行者在外观设计、操控以及越野能力上完全胜任其轻越野定位,再加上捷途一贯的高质量内饰材料和丰富配置,为这款车增添了更多亮点。从预售价14.09万元到18.09万来看,捷途旅行者已经展示了极高的价值,不过考虑到捷途品牌一贯的作风,相信它正式上市时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