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科技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情动廉洁小故事 传递清风正能量

2021-10-29

近日,兵团建工水利水电集团房产公司开展了以“情动廉洁小故事,传递清风正能量”为主题的廉政文化小故事分享,通过微信、QQ 、互联网等方式将廉洁小故事以通俗易懂的文字传递廉洁清风正能量。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使房产公司党员干部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首先要保持头脑清醒,充分认识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实践证明,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地位从根本上说都来自于人民,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是党执政最牢固的政治基础和最深厚的力量源泉处,党的作风好坏直接关系到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事业全局。近年来,中纪委提出了“四大纪律”、“八项要求”,中央连续出台了《党内监督条例》和《纪律处分条例》两个法规,这些法纪、措施,都充分体现出党中央开展反腐败斗争和坚持不懈反腐倡廉的强大决心。

其次要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扎扎实实履行职责。腐败现象的存在是我们不容回避的问题,这方面的问题最伤群众的感情,最损害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我们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自觉地以党纪政纪约束自己,用群众的满意程度鞭策自己,模范地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实践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我们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自觉认真履行、支持和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做到廉洁自律,自觉纠正不正之风,加强自身业务学习,自觉增强廉政意识,增强纪律和法制观念,做遵纪守法、廉洁从政,切实转变作风、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模范。(兵团建工水利水电集团房产公司 曹静)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