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科技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剑指年轻人的第一款5G手机 vivo S6发布

2020-04-02

  春节过后便开启密集新品节奏的vivo,近日又带来了一款5G手机新成员vivo S6,这是继iQOO子品牌,NEX系列、X系列、Z系列之后,vivo在又一条产品线开始提供5G产品,该机定价2698元起,提供三款配色可选,4月3日开售。

  vivo希望S6能成为年轻人的第一款5G手机,明确了定位之后,自然在价格和拍摄功能两大方面有所侧重。此次S6所搭载的是与X30系列同款的三星Exynos 980 5G芯片,具备双模5G NSA/SA的特性,当然也提供双卡双待的通信基础。

  vivo S6采用水滴屏的设计以及控制得不算好的“黑边”,多少有些开倒车的感觉。好在,AMOLED屏和屏幕指纹识别的组合还是得以保留,不至于像其他家2000元档5G手机那样配显示效果相对欠佳的LCD屏。使用6.44英寸显示屏、4500mAh电池的vivo S6三围和重量分别是161.16mm(长)×74.66mm(宽)×8.68mm(厚)、181g,体型适中。

  相机,尤其是自拍,向来是vivo S系列的主打方向,S6此次的3200像素前置摄像头在硬件和软件算法两方面均有加强,屏幕柔光环、超清美颜、超级夜景自拍等功能,能为拍出更美的自拍照提供良好保障。后置相机则为后置四摄,相机模组的设计从前作另类的菱形改为更符合大众审美的圆形。四枚镜头包含了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以及200万像素虚化镜头。

  作为一款2500-3000元档位的机型,vivo S6其它方面的配置则不算太起眼,NFC功能继续缺失,18W闪充功率则属于一般,如果对配置有更高要求的话,不妨可以考虑贵一些,但颜值更高、综合功配置再上一档的X30系列。

科客点评:从价位来看,vivo S6属于vivo在X30系列和Z6之间的产品补充,进一步完善了vivo的5G手机矩阵。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