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汽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成都车展预售?捷途旅行者终于被等等党盼来了

2023-08-22

  2023成都车展就要来了,众多厂商也开始为自己的新车造势。而放了快一年多“卫星”的捷途旅行者也在网上被爆出猛料:它将在这次成都车展上开始预售。对于捷途旅行者上市日期一拖再拖,大部分的消费者心态估计和我一样从一开始的兴奋期待到表示理解,再到现在的多少有些不耐烦。不过这消息如果属实,那就是我这样等等党的大胜利。

  对于为什么捷途旅行者的发售日期会一拖再拖呢?首先,捷途作为国内一线大厂,其车辆的研发、设计、生产准备、测试、量产、运输等环节都需要耗费相当长的时间和精力。这是一个相对较慢的过程,但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任何环节出现纰漏都可能对最终产品的质量产生影响,而这正是捷途不允许发生的。捷途对品质和品控有着极高的要求,这是因为他们想要推出一款完美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捷途是背靠奇瑞这样一个国内一流的汽车制造企业的品牌。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奇瑞对产品质量和品控的要求一直很高,这自然也延伸到了捷途品牌上。因此,捷途需要经历多轮的测试和不断的打磨,以确保产品的品质和可靠性达到最高标准,然后才能推向市场。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虽然捷途的上市时间相对较长,但对于消费者而言,这其实是一件好事。因为捷途旅行者搭载众多新颖的设计: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15.6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仪表屏,让车辆更智能更懂你的需求;XWD全自动智能四驱,智能联动6+X驾驶模式,可根据路段地理特征进行智能自适应调整,智能匹配自动切换;还配备奇瑞最新鲲鹏动力系统。将这些捷途与本家奇瑞近年来的“黑科技”整合在一起,这意味着捷途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打磨细节,提升品控水平,确保捷途旅行者在市场之际无愧于消费者的期待。

  幸运的是,对于那些期待已久的消费者而言,长久的等待终将迎来“盛果”。如果消息可靠,捷途旅行者将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届时肯定会推出一系列活动,各位车友们可以持续关注相关信息。

  或许有人会好奇,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对一款车如此狂热地关注甚至认为没有它就不值得购买呢?其实答案很简单,那就是捷途旅行者旅行越野SUV的定位抓住了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从而引起了他们的关注和痴迷。对于这些对高品质、卓越性能以及独特设计有追求的人来说,选择捷途旅行者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