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游记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三亚海棠湾超小众岛屿,需要当地人带路才能找得到

2020-03-20

  对于三亚的岛屿,最令人熟知的应该就是蜈支洲岛了,但是最冷门最小众的岛屿,可能连一些三亚人都不知道,这个岛屿名为椰子洲岛,位于海棠湾,而且进去的路错综复杂,没有当地人带路,可能连入口都找不到。

  这个岛屿位于海棠湾镇藤桥东西两河交汇处,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当地人告诉我们的,这个岛屿十分隐蔽,别说是外地人了,可能只有周边的居民才知道路要怎么走,靠导航也行不通。而我们也有幸在当地人的帮助下,找到了这个岛屿的入口。

  通往椰子洲岛的路是一条土路,只能容纳下一只汽车的宽度,因为有当地人的帮忙,所以我们能把车开进去一小段,但真的不建议把车开进来,因为里边路况复杂,很难掉头,树枝比较多,也很容易把车子刮花。

  一路上遇到的分岔路口还是挺多的,很容易就走错了,而且这些道路看起来都非常相似,很容易迷路。大约走了二十来分钟,就到了椰子洲岛的入口,但很可惜的是,因为下雨的关系,前往岛屿的道路已经被水淹了,与其说是一条道路,不如说是一条独木桥,因为里边部分的水还是比较深的,我们身上又带着很多东西,想要进去非常的不方便,所以就遗憾地与这个岛屿错过,下次来再好好的弥补下遗憾。

  椰子洲岛由17个岛屿组成,总面积近5000亩,是海南保留最原始的自然岛屿之一,虽然无法进去探秘,但是我们到达了入口这里,已经很有岛屿的感觉了,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四周都是茂密的椰林,仿佛身处一个无人岛一般。

  同时这里的水域也非常令人舒服,岛屿仿佛被一条河流保护起来,将外界与内部的隔离起来,神秘感十足,同时在蔚蓝天空的衬托下,更能感受到这份远离城市喧嚣的自然气息,让人一下子轻松愉悦了很多。

  没办法进岛屿,我们只能围着河边继续探秘,大片茂密的椰林营造了极为斑斓的光影,仿佛置身于原始森林一般,而且非常适合出人像片。

  听说椰子洲岛里边还有不少动物,下次有机会再来拜访。那么三亚的朋友们,你们是否听过又来过这个地方呢?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