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新疆建咨中亿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疫情当前,初心不变,使命在肩

2022-09-21

  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蔚佳颖)自2022年8月乌鲁木齐疫情突发以来,乌鲁木齐紧急进入“静默管理”状态。在这样的状态下,中亿石油吹响了疫情防控的集结号,在严格按照师党委、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由班子成员亲自督导检查,对单位值班值守人员和居家办公人员进行实时督查和及时慰问,确保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顺利推进。

  在疫情防控这场无硝烟的攻坚战进行到决胜的关键时期,中亿石油诞生出了数个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坚守岗位的先锋人。

  综合部专员蔚佳颖、财务部出纳董赛丽,公司年龄最小的两个小姑娘。在疫情初始,第一时间收拾行李住到了公司,在公司驻守的40多天里,面临艰苦的生活条件,任劳任怨。两个人在单位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各项工作,兢兢业业付出了全部力量。作为两名新同志,她们对待工作严谨细致、一丝不苟,为其他员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值得我们学习。

  财务部主任申晋谦同志、业务经理陈嘉庆同志、平台运营部专员王红霞同志,在静默管理之时,赶赴一线,协助社区人员:组织居民做核酸检测,采购居民生活用品和生活必须品,收集并清倒居民的生活垃圾并协助小区内人员心理疏导工作,特殊人员的就医协调等等。始终保持昂扬的战斗姿态,恪尽职守、担当奉献,他们用心中有光,温暖四方的精神温暖着疫情期间每个人的心。

  世间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疫情当前,初心不变,使命在肩,感谢那些可爱的人,感谢那些坚守在岗位的人。封控不封心,隔离不隔爱。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