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兵团建工水电集团房产公司组织观看 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2022-07-20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提升干部群众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兵团建工水电集团房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这部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从成长到贪污腐败,再到良心发现的过程,以案说理、以案示警,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真正做到常警常醒,切实把廉政准则和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

  观看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要以务实为基础、以清廉来护航,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清清白白做事,坦坦荡荡做人,更好地为企业发展尽自己一份力。(兵团建工水电集团房产公司李玉川)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