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房产公司学习《工会法》

2022-03-29

  为进一步健全工会体系,加强工会会员的自身建设,落实会员权利和义务,着力增强会员意识,提高会员的理论基础知识,近日,兵团建工水电集团房产公司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进行学习。

  近日,兵团建工水电集团房产公司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进行了集体学习。

  会上,房产公司工会负责人就新修订的《工会法》进行了领学。会员们围绕《工会法》修改重点及前后条款对照学习,把握《工会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和亮点,并进行交流讨论,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的热潮。

  同时,房产公司工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履行好团结引导公司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工会是党领导下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职工合法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工会法》是明确工会法律地位和工作职责的基本法律,是工会组织依法开展工作的重要制度保障,是工会履行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政治责任的法治保障。(兵团建工水电集团房产公司曹静)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