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楽如斯×中国邮政文创 生肖联名 “与虎谋啤”精酿啤酒上市发布

2022-01-05

  1月5日上午,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邮票厂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邮”礼中国邮政文创第二届文创产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北京艾斯卡纳精酿啤酒艺术有限公司提报的参赛作品乐如斯“与虎谋啤”精酿啤酒,荣获本届大赛“最佳人气文创产品设计奖”并受邀参与颁奖典礼,活动现场中国邮政领导为领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邮票赋能,让精酿更有活力

  邮票是邮资的凭证,被誉为国家名片、微型百科全书,方寸间浓缩古今文化。区别于其它题材,生肖邮票凭借其独特的元素、深厚的文化底蕴、浓郁的民族风格,深受国内外集藏者的关注和喜爱。

  此次,乐如斯联名中国邮政文创以2022虎年生肖邮票为创作灵感。精准提取了由著名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冯大中先生所创作的《壬寅年》特种邮票中“虎”的元素和精髓,倾力打造“与虎谋啤”精酿啤酒系列文创产品。

  每一滴酒都满足你想撒野的心

  与此同时,乐如斯发挥其自身特色和优势,打破传统工业啤酒的束缚,精心酿造零添加、不过滤、不稀释、口感鲜活且适合中国人自己的小度精酿啤酒。与中国邮政文创携手更是通过当代设计,将作为文化载体的邮票艺术之美,演绎成潮流生活的一部分。双方强强联合,共同创造口感好、有态度,且倍受年轻人喜爱的精酿国潮范儿产品。这既是百年邮政史上又一次大胆的创新,也是高端精酿啤酒界运用传统文化元素进行现代表达的积极尝试。

  无拘无束 爱我所爱

  乐如斯“与虎谋啤”精酿啤酒,不仅仅是向大众消费市场呈现精酿啤酒系列文创产品,更是以有态度、有内容、高审美观去分层和精准对焦消费群体。这一举措是北京艾斯卡纳精酿啤酒艺术有限公司乐如斯树立自身品牌态度、价值观、审美观的体现。同时,依托“传统文化”的力量,在精酿啤酒领域找到新突破、新作为、新发展,并赋能产品更具丰厚的内涵与时尚个性。

  2022《壬寅年》,在崇虎爱虎的文化情节里,凝结着中国人奋发图强的精神和对吉祥平安的祈愿。新春新气象,更应该喝点新酒来庆祝这崭新的一年,乐如斯×中国邮政文创联名款现已上市,登陆“中国邮政文创”官方旗舰店购买精酿啤酒,新年来点精酿精气神。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