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当宁波•奉化遇见米兰时装周”- CNMI * IFIU 2021国际时尚峰会

2021-10-04

微信图片_20211004165438.jpg

  2021年11月28日至11月30日,华夏基石产业服务集团将再度联合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CNMI),在中国宁波市奉化区共同主办“当宁波•奉化遇见米兰时装周 - CNMI * IFIU 2021国际时尚峰会”,旨在打造中意时尚产业对话,促进文化交流与资源对接,为有潜力的品牌和设计师提供宝贵机会,加强国际时尚产业网络的有效合作。

  本次峰会得到宁波市奉化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作为中国近代商业发源地之一,宁波目前位列中国对外贸易前十强城市,有着开放包容的商业文化和全球合作网络,也在积极推动时尚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本次活动的主场地将选择在宁波奉化区的著名旅游胜地、中国五大佛教名山之一的雪窦山举办,其独特的自然风光与浓厚的文化底蕴将为参会嘉宾带来独特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宁波奉化是中国“红帮裁缝” —— 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乡。红帮裁缝起源于清末民初,立足宁波本帮裁缝技艺传统,又吸收西方立体裁剪技术,注重个性化定制,创造了中国第一家西服店、第一套中山装、第一件西服、第一所西服学校等,后来更成为多国政要和驻华使节裁剪衣服的御用裁缝,在中国服装史上占有重要的历史地位。作为东西方文化交融的典范,宁波红帮文化将在本次峰会中与米兰展开一场关于历史与传承的对话,让时尚重回奉化,搭建起一座东西方时尚交流的新桥梁。

  本次峰会将汇聚行业核心领袖、顶级商业零售代表、知名品牌和设计师、顶级媒体和政府代表参加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包括:行业论坛、B2B会议、时装秀、静态展来展示意大利时尚历史、中国服装工艺传承和意大利新兴设计师。本次峰会主办方之一的华夏基石产业服务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管理咨询与产业服务的专业机构和国际时尚产业联盟(IFIU)发起人之一,致力于发展“3+3战略”赋能时尚产业,即提供整合国际三大优势资源“材料、品牌、设计”与中国三大优势资源“供应链、销售渠道,以及国内消费者洞察”的解决方案,支持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同时也积极引导中国时尚企业走向全球,孵化有潜力的品牌和设计师并帮助他们蓬勃发展。

  本次活动将加速全球时尚产业进化,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在宁波奉化的文化和产业盛宴!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