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推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Bella Aurora迅速高效的祛斑原理

2020-04-02

  Bella Aurora始于1890年,是一家专注于治疗研究皮肤色斑、粉刺、痤疮等皮肤瑕疵,立志于使肌肤亮白无暇,青春永驻的西班牙品牌。在过去的一百二十多年中,Bella Aurora一直秉承着自己最初的理念——想让女性更加精致,享受新鲜美丽青春的每一天。为此,Bella Aurora汇聚了西班牙知名实验室专家,在使肌肤亮白无暇,青春永驻的征途上越走越远。

  为了能够有效显著的解决肌肤色斑问题,Bella Aurora一直在祛斑机制和祛斑创新疗法上不停的探索研究。在经过多次的实验后,Bella Aurora最终研究出了一款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产生,从根源上祛除色斑的美白祛斑活性新系统又称B - Core221活性成分(Patent pending),该研究也正处在申请专利中。

  Bella Aurora研究出的这个美白祛斑活性新系统(Patent pending)主要由作用于中长期抗斑效果的X50曲酸、EPS美白因子和作用于短期抗斑效果的抗坏血酸葡萄糖苷、Symbright组成。从两方面一起抗斑抑制黑色素,达到迅速有效祛斑的同时确保色斑不会再生反弹。

  B - Core221活性成分(Patent pending)中X50曲酸的智囊团是具有生物相容性、被蛋白质覆盖的聚合物,也是络氨酸酶形成的抑制剂,能够将被微囊化的活性物传递到黑色素细胞内部,并控制地释放,将黑色素转移到角质形成细胞,从根源上抑制黑色素的产生。而成分中EPS美白因子是一种革新的分子,能够在色素突触中相互作用,达到祛除因污染而造成的斑点。除此之外,EPS美白因子也能够固定黑色素细胞受体,防止其余角质形成细胞相通,达到抑制色素突触的形成,通过抑制黑色素转移至表皮层这一过程,从而使斑点不在皮肤表面上显现。

  B - Core221活性成分(Patent pending)能够短期快速抑制黑色素的原理是其中的抗坏血酸葡萄糖苷(AA2G)的天然抗氧化剂能够减少已形成的黑色素,并中和由紫外线产生的对皮肤有害的外部及内部的氧化剂,形成淡化色斑的作用。而抗坏血酸葡萄糖苷(AA2G)的维生素C则能够增强皮肤屏障,减弱外部对皮肤的伤害,减少皱纹,使皮肤更加健康。该成分中的Symbright则具有抗激素功能,能够调节角质形成细胞,向黑色素细胞发出警报信号,避免紫外线、可见光和污染颗粒刺激皮肤,产生色素沉着。

  正因为这些成分从各种方面共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淡化已存在色斑,Bella Aurora的美白祛斑活性新系统(Patent pending)才能真正做到全方面迅速且高效的解决已有的肌肤色斑问题,并确保皮肤表层不会再形成新的色斑。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