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娱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我成为了他的班主任》麻辣上线 征文开启,不容错过!

2020-04-02

  由搜狐视频和北京大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朱维俐执导、陈怡馨、卢东旭、孙嘉琪、马昂、宋一雄、张冠森、闪蓝桥、孙熹之、索朗美淇等全新人阵容出演的15 青春甜宠校园剧《我成了他的班主任》于4月2日在搜狐视频全网首播。

  网剧《我成了他的班主任》以行知高中后进生班—高二11班为故事开端,熟悉普通的校园场景,却被一位不走寻常路的90后班主任打破,她就是即将飒气上任的班主任莫默(陈怡馨饰演)。从萝莉的身形稚嫩的面庞,都很难与不服来战的“麻辣老师”划等号,“一日为老大、终身为老大”、“盘他”等霸气大姐头强烈的反差也让这位90后班主任未播先热,引起网络热议,初入职场的她究竟能否治服学渣,并成功带领学生逆袭,走上正轨,让人拭目期待。

  2020年4月2日至2020年4月30日,搜狐娱乐&搜狐号发起#《我成了他的班主任》麻辣上线,征文开启#活动,鼓励自媒体追剧写剧评,发现、盘点精彩热血的点,吐槽剧中有趣、有梗的点,为网友安利这部剧。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日至2020年4月30日

  文章要求:

  1、作品符合内容要求,积极向上且在搜狐号平台发布。

  2、文章内容客观公正,不得使用带其他网站logo视频截图。

  3、加入搜狐视频剧集播放框酌情加分。

  4、必须原创,抄袭、搬运、洗稿者将被取消活动资格。

  评选标准:

  1、内容为《我成了他的班主任》相关原创策划稿件,通稿不可以参加

  2、评选参考标准:阅读量+评论互动指数+搜狐娱乐评分。

3、

一个账号有多篇文章入选,以分数最高的文章为标准。

  活动奖励:

  1、排名前五将获得现金奖励;

2、号外:此次征文活动除排名前五的账号外,还将根据投稿数量、同步剧集更新时效性,额外优选出五个账号获得“追剧最强劳模”称号,同样可获得现金奖励;

  3、流量扶持:优质稿件将获得搜狐全平台推荐及曝光。

  参与方式:

  1、登录搜狐号后台,完成稿件后,点击首页右侧【活动中心】入口进入活动页面;

  2、点击#《我成了他的班主任》麻辣上线,征文开启#活动,进行投稿。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搜狐娱乐自媒体组所有。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