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娱乐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葡萄牙35万欧购房移民,稀缺精品房产——玛丽亚三期为您奉上!

2020-03-25

  回顾当年那一场声势浩大的欧债危机,相信至今很多人都依旧记忆如新。危机之下,几乎所有欧洲国家都难以幸免于难,经济受到了程度不一的打击,而不得不在此后的几年里采取各种方法休养生息,拯救经济,而也恰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欧洲移民应运而生了。

  葡萄牙算是欧洲最早一批开放移民政策的国家之一了,早在2012年,葡萄牙便对外推出了黄金居留许可计划,允许外国投资者通过投资购房的方式获得葡萄牙永居。而时至今日,黄金签证计划推行已经进入了第8个年头,经历过不断的修正和完善,如今,国人想要办理葡萄牙永居,投资方式也变得更多了,其中,2015年7月修正法案中推出的,35万欧元购房移民葡萄牙便尤其受到投资者的欢迎。

  2015年7月,葡萄牙政府出台了编号为“15-A/2015”的葡萄牙移民政策法律第三次修正案,新修正的法案规定,来自非欧盟国家的外籍投资者,可通过购房方式获得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而只要购买房产为建成超过30年获位于重建区域,则投资额可降至35万欧元。

  葡萄牙35万欧元购房移民申请条件:

  1.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且为非欧盟国家公民;

  2.提供无犯罪记录;

  3.购买价值35万欧元及以上的葡萄牙房产,房产需满足以下条件:

  (1)位于重建区域;

  (2)为建成30年以上城区的楼房建筑,并持有审批翻新许可和施工建设诺诚合同。

  4.维持投资至少5年。

  相比于1.0版本的移民法案中规定的至少50万欧元投资额来说,35万欧元购房移民的方式在投资成本上要少上一大截,解决了很多申请人的经济压力,也因此,政策一经出台,便受到了热烈欢迎。

  然而对于想办理35万欧元购房移民的申请人来说,最大的纠结点就在于房产的选择了,很多人担心重建区或是建成超过30年的房子虽然价格“打折”了微信13366231764,但在质量和投资潜力上也会随之“打折”,因此而犹豫不决。但实际上,35万欧元购房移民项目,在房子质量上您完全不必担心,尽管投资额降低了,但该有的高品质和高投资价值也一样不缺!今天,我们就来为您介绍一个稀缺精品35万欧元购房项目——玛丽亚三期!

  项目优势

  1.位于里斯本历史核心区,传统富人区,寸土寸金地段,高品质重建改造项目;

  2.玛丽亚 I & II 期项目均全部告罄,火热抢购,拎包入住;

  3.均价仅5400欧元/平方米左右,超高性价比;

  4.距离自由大道仅1.5公里,民宿首选位置;

  5.包租收益5年,每年4%年回报率,总收益20%;

  6.周边生活设施完备,医疗教育娱乐均步行可达。

  基本信息

  地址:葡萄牙里斯本市中心

  产权:永久产权

  套数:13套

  楼层:5层

  电梯:2部

  户型:T1~T3

  装修:高品质精装

  项目位置地图

  周边配套齐全

  距离自由大道——庞巴尔侯爵广场车程15分钟

  距离Amoreiras square&plaza商场仅550米,步行5分钟

  距离五星级酒店EPIC SANA仅1.1公里,步行15分钟

  距离里斯本四季酒店1.7公里,车程5分钟

  距离奥力克市场1.1公里,步行10分钟

  距离Parada花园仅850米,步行7分钟

  距离最近的大型超市1.7公里,步行15分钟

  距离中国银行、BBVA、Novo银行1.8公里,车程10分钟

  步行5分钟内到达购物中心、餐厅、咖啡厅、健身房、影院、娱乐中心、加油站、医院、学校等,配套齐全

  庞巴尔侯爵广场

  街区街景

  地标建筑:19世纪引水渠

  附近公园

  强大的医疗体系

  全球健康医疗体系排名第12位

  距离里斯本最大私立医院CUF集团下的CUFTEJO医院驾车5分钟

  距离里斯本大学医学中心2.4公里,车程10分钟

  距离里斯本最大公立医院Hospital de Santa Maria 2.4公里,车程10分钟

  距离私立医院Hospital St louis和儿童医院2公里,车程10分钟

  周边步行5分钟内的距离有超过10家诊所和健康中心

  距离最近的大型药店700米,步行10分钟

  丰富的教育资源

  基础教育:

  距离法国查尔斯国际学校1公里,步行10分钟

  距离里斯本英国国际学校2.9公里,车程12分钟

  距离IAC国际学校2.5公里,车程10分钟

  距离最近公立小学仅450米,步行7分钟

  距离附近的公里高中1.6公里,车程7分钟

  高等教育:

  距离里斯本大学科学学院1.9公里,车程仅需4分钟

  距离天主教大学3.9公里,车程9分钟

  距离里斯本大学4公里,车程10分钟

  距离里斯本新大学1.6公里,车程5分钟

  交通出行十分便利

  距离里斯本机场9.8公里,车程12分钟

  距离最近公交车站300米,步行3分钟(712公交车15分钟直达庞巴尔侯爵广场)

  距离地铁站Rato站1.2公里,步行12分钟

  就在1个多月前,葡萄牙移民刚刚传来了变政的消息,从2021年开始,葡萄牙申请人最集中投资的两个城市:里斯本和波尔图便将被纳入50万欧投资移民的范围之内微信13366231764,不能再申请黄金签证了。尽管涉及区域并非整个里斯本和波尔图大区,也暂时不会影响到35万欧元项目,但投资人们需要知道,此次变政便是一个催促我们尽快办理的信号,其在告诉我们,稳定了8年之久的葡萄牙移民政策不会永远持续下去,终有一天,申请人们要不得不面对政策收紧甚至关停的结果,因此,我们要做的,就是抓紧时间,在变政之前完成我们的移民申请,早行动,早安心!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